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首款TD手机即将上市 摩托罗拉L800T真机曝光

   摩托罗拉的这款型号为L800T的手机支持GSM/TD双模,也是MOTO的首款TD手机,我们在前段时间做过介绍。这款手机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各项检测,预计距离正式上市的日子已经不远离。现在先来看看最新曝光的真机照片。

首款TD即将上市 MOTO L800T真机曝光

最新曝光的 L800T

    L800T并没有在外形设计上过多的为3G技术考虑,无论是屏幕还是按键区的整体风格与MOTO ROKR E8的外形非常相似。L800T配备了一个1.9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支持TD-SCDMA网络还兼容GSM/GPRS网络,同时还将支持双向视频通话和视频流媒体功能。

TD-SCDMA双模手机 摩托罗拉L800T曝光

L800T外形与E8非常相似

    摩托罗拉L800T支持Java MIDP2.0应用扩展,支持电子邮件收发以及USB2.0数据传输等功能。手机三围尺寸为112×49×15毫米,重110克。虽然L800T支持3G技术又拥有双向视频通话功能但是屏幕的过于狭小必然影响手机的视频通话效果。不过目前的这款MOTO L800T应该算是摩托罗拉对于TD-SCDMA的探路石,后期的产品应该会有明显的变化。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