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S60最高商务境界!诺基亚八款E系手机导购



● 如今沦落为千元级别的E61

    在E系列的产品中,诺基亚E61凭借着Series 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支持包括各种 GSM 频率和 3G (WCDMA)的网络,以及无线局域网路(WLAN)、蓝芽等红外线还有Qwerty的键盘,成为了诺基亚商务机型中的霸主,而今天,这款全能的商务机王,在断货将近一个月后终于再次杀回市场,并且到货即降数百元,最新报价仅为1599,性价比得到骤然的提升。

    诺基亚E61的外形设计很具视觉冲击力,它采用了近乎“疯狂”的直板造型,117×70×14mm的三维尺寸以及144克的重量均达到了同类手机的“顶级”,超薄的机身厚度控制已算颇具成效,何况这还是在手机采用大容量锂电池的情况下达成的。E系列手机最显著的特点,便是拥有全面的语音操控或强大的E-Mail收发功能,并内置WiFi模块以及输入更为便利的QWERTY键盘设计。保证了用户高速,准确的文字输入功能。由于定位商务,E61取消了不够专业的摄像头,这倒是更为贴合商务用户的使用习惯。

    诺基亚E61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机身内嵌处理频率为220MHz CPU,75M用户内存保证了程序运行的稳定与快速,并支持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强大的硬件扩展能力是E61的一大特色,此款机型采用了GPRS class11级的高速接入,UMTS网络速率可以达到384kb/s。而支持WI-FI网络的无线网卡更是支持目前最为主流的802.11g级,在数据交换方面提供了USB2.0和蓝牙高速接口,速率不佳的红外接口已遭淘汰。而其机身内存则达到了75MB,存储卡扩展采用mini SD接口。

    作为一款出众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61以全能出众的表现赢得了商务人士的厚爱,也因为如此,E系列才称为专业的商务手机。如今华英雄手机网以1599元销售的E61,性价比在同类手机中脱颖而出,喜欢它的机友可以大大方方的出手将其收入囊中了。

诺基亚 E61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