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S60最高商务境界!诺基亚八款E系手机导购



● 标锁定黑莓 诺基亚E71重新定位E系列

    这是一款还没有被诺基亚正式发布的E系列最新机型,但关于该机的信息已经很多,我们有理由相信,由这款E71开始,诺基亚E系列的定位会更加明确:想黑莓手机学习,利用S60的自身优势抢夺黑莓手机用户!

    诺基亚E71早已于去年年底曝光,由于功能上确实非常强悍,拥护者众多。诺基亚E71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模块,支持WiFi以及HSDPA。从外形上,我们看到的是E51与E61i的结合体,毋庸置疑的是,QWERTY键盘是诺基亚对待商务手机的最好表达,毕竟在S60没有实现Touch操作之前,E系列手机只能将键盘操作做到最佳,同时,关于S60 Touch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或许E71就是一个过度机型,它的身后会是更加成熟的Eseries。

    诚然,诺基亚E系列机型面对商务智能市场有着自身毙命的缺陷:如不支持手写操作等等。在面对黑莓手机和Windows Mobile的竞争,Eseries想要在这块市场上独领风骚就必须从系统层面进行改进。而对GPS、电子邮件的重视程度,使得我们看到新的希望——Symbian S60在诺基亚E系列机型上的作为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