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尼康降得天昏地暗 本周相机降价榜

  

2110万超高像素 佳能顶级全幅再降2K2

    尼康和佳能的顶级全幅单反最近都疯了般一个劲儿降价,尼康D3在上个月一共降了近万元,佳能顶级全幅单反1Ds Mark III也毫不示弱,从3月中旬的6万多元一直不停的降价,现在售价已经跌到51600元!


2100万像素的全幅单反1Ds MARK III震撼登场

    EOS 1Ds Mark III采用了与EOS 1D Mark III一模一样的全金属机身,所有结合部位以及活动部位均经过密封处理,具有很好的防水防尘能力。EOS 1Ds Mark III新加入的五菱镜取景器具有100%视野率和0.76X放大率,而其对焦模组是与EOS 1D Mark III一样的45点对焦(19个F2.8高精度对焦点和26个F5.6辅助对焦点)。


佳能EOS 1Ds Mark III

    佳能EOS 1Ds Mark III采用了震撼人心的2100万超高像素的全画幅CMOS,具有和EOS 1D Mark III一样的63区测光系统,LCD为3英寸、可实时取景。为了满足2100万像素所需的庞大数据吞吐量,EOS 1Ds Mark III也采用了双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在全画幅情况下连拍速度为5张/秒。

佳能EOS-1Ds Mark III
有效像素数 2110万
传感器尺寸 36 x 24 mm CMOS
传感器类型 CMOS
感光度范围 --
存储卡类型 CF卡I or II/SD/SDHC/USB移动硬盘
图像尺寸 5616 x 3744 (L; 21.0 MP),4992 x 3328 (M1; 16.6 MP),4080 x 2720 (M2; 11.0 MP),2784 x 1856 (S; 5.2 MP)像素
其他特性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全手动支持,传感器描述:Dual DIGIC III
电源 专用锂电池LP-E4
体积 150×160×80mm
重量 1205g

    EOS 1Ds Mark III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经过全新设计,尽管像素密度更高,但是每一个像素单元的尺寸没有减小,其原理是通过改进的微透镜减小了透镜之间的距离。EOS 1Ds Mark III同样具有综合除尘功能,而其全新的快门据称拥有30万次的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