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一览无余!三星新品平板电视详细介绍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三星和其他品牌一样,见证了世界平板电视的发展,面对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市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把最先进的技术首批投放到中国市场。三星就在4月发布了旗下3个新品系列,其高端产品应用了三星最新的技术。这篇导购将详细介绍三星的新品。

高端产品:6系列


终极性能!三星新品L52A650A1高质高价

三星LA52A650AIR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6系列分为650和610两个产品线,650定位发烧级高端,应用了三星现有的有所优势技术,性能十分强大。主要应用的技术有:1080P黑水晶面板、倍频扫描技术、靓彩技术(Wide Color Enhancer)、专用体育\电影\游戏模式等。

一览无余!三星新品平板电视详细介绍

三星LA52A650AIR液晶电视细节特写

   6系列的高端还体现在外观设计上,一种平板电视首次使用的技术被三星应用在了6系列机型上,那就是“双重注塑”技术。当看到实体机时会发现机身远看是黑色钢琴漆材质,近看时又有隐隐泛红,给人一种很高档的感觉。

一览无余!三星新品平板电视详细介绍

三星LA52A650AIR液晶电视接口特写

    三星650系列总共预留了4组HDMI接口,是目前比较少见的。除此之外USB也在侧面可以找到,足以应付一般的流媒体播放要求。

一览无余!三星新品平板电视详细介绍

三星LA52A610A3R液晶电视

    6系列还有一款编号为6103R的产品,与650相比没有使用黑水晶面板和倍速扫描技术,属于一般的高端的产品。价位要比650系列低一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