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大屏等离子 松下50PV70C售价14950元

    【深圳行情】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不少热爱体育的消费者都想购买一款大屏等离子电视来观看奥运赛事,今天笔者来推荐一款,松下 50PV70C等离子目前售价14950元,与年前相比有了2000元的降幅,比较实惠,下面我们来看下这款产品的性能。

    松下 50PV70C等离子电视外观上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合窄边框设计,使50寸的大屏更显突出,卧式音箱使用了时下流行的长条形设计,而从整体上看,这款电视颜色搭配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色彩,更显出松下品牌的专业性;超薄的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特点,这使得无论是壁挂还是摆放都非常的适合。性能上,松下 50PV70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第十代等离子屏,拥有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3000:1的对比度以及160度的可视角度,并且这款电视使用了先进等离子AI系统,这项系统能够自动增加灰暗场景的放电次数,并可提供极为精密的亮度电平控制,再现出清澈、自然、明亮生动的画面。

    接口方面:松下 50PV70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1.3版HDMI接口,同时还具有复合视频信号输入,S-Video输入,音频输入,电脑输入,分量视频信号输入,音频输入,监视器输出,音频输出等,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数码娱乐生活。

    点评:松下 50PV70C等离子电视属于本品牌型号中比效经典的一款产品,不仅拥有89毫米超薄的机身,还采用了第十代等离子屏,图象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另外,该机的全黑造型,也可以很方便的搭配各式的家居环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深圳国美华强店去看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