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彰显名车风范 摩托罗拉V9法拉利版发布(图)

  继去年年底摩托罗拉与世界名车厂商法拉利(Ferrari)携手推出RIZR Z8法拉利限量版不久,今天,两大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再度联手,全新推出了RAZR系列第二代RAZR V9 Ferrari Edition(V9法拉利版)。

彰显名车风范 摩托罗拉V9法拉利版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 V9法拉利版)

  为了让旗下的主打手机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摩托罗拉采用了与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联手合作的策略,在RIZR Z8法拉利限量版大获成功后,乘胜追击再次推出RAZR V9法拉利版。和RIZR Z8法拉利限量版一样,全新推出的RAZR V9法拉利版功能上较普通版没有任何差异,只是为了凸显名车法拉利的风采,对其机身颜色纹理再经过特殊设计,并在机身内置相关法拉利LOGO及图片主题等,随机还将附送定制版手机袋。

彰显名车风范 摩托罗拉V9法拉利版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 V9法拉利版)

  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AZR V9法拉利版同样采用了双彩屏超薄折叠设计,内屏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而硕大的2英寸外屏则十分养眼。此外,RAZR V9法拉利版还内置了支持8倍数码变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头,最大可支持生成1200×1600像素照片和提供丰富的拍摄选项调节。据悉,这款全新发布的RAZR V9法拉利版计划于近期推出市场,届时将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同步上市,至于欧洲和美洲则可能无缘获得上市机会。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