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成功还是失败? 索尼爱立信K530c调价中

在经过了疯狂的07年,几乎各大品牌都针对于高端手机阵营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而去年多种因素使得居民消费有大幅度的提升,当然其“牛市”是占据主要的因素,财富效应是相当的明显。而在这疯狂之后,可明显地看到不少手机巨头都把目标瞄向了低端手机市场,其中最直接的就是三星、索尼爱立信以及摩托罗拉三大品牌了,其中更是索尼爱立信由于并没有太多的高端手机可撑场,中低端市场反成为了其主要的战场,先将不少产品都调到了中低端价位后,也逐步对其新品开始了降价,早些时间上市的K530c行货也下达降价通知,目前调整到1580元价位。

  或许有些人早就在车站站牌的广告牌上就见过这款K530c,从索尼爱立信的宣传力度上完全可以感觉到对其的期望真是相当之高,但综合了其全部的优点来说,几乎让人看不出这款K530c到底有何卖点?整体的水平虽然不差,但与索尼爱立信现今的机型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可能就是在价格上稍微低了一点。

  同为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水平以及不支持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菜单中带有完整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A2DP蓝牙功能、M2存储卡以及FM收音等等功能。从这些参数上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K530c的确是没有任何的卖点功能,可能如同其它手机一样,突出的是整体性能较完善,而且价格方面的确是比同品牌的其它机型便宜许多。不过可惜的是,索尼爱立信一向引以为傲的时尚元素似乎并没有出现在K530c身上,而且作为K系列的一员,K530c竟然没有强调其拍摄功能,反而有所缩水。

  价格的确是影响到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重大因素,不过卖点同样是相当重要的一点,而表现平平的索尼爱立信K530c来说,价格方面是较为吸引人的,不过就是没有任何的卖点,可能一定要说,就只是它的整体功能较为平均。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K530c(行货)

  今日报价:1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