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闻]东芝将在Qosmio笔记本中集成Cell芯片

xbitlabs报道,东芝计划在多媒体系列笔记本中集成SpursEngine媒体芯片,这将使得其在图形、物理、视频等方面的处理比所有的其他品牌笔记本都强。

SpursEngine媒体芯片将被装配在东芝AV Qosmio系列笔记本上,这个芯片是基于PS3中的CELL处理器的,支持超高分辨率图片、视频加速,这种笔记本预计今年就可上市,目前价格还不清楚。

东芝表示他们的芯片已经得到了Corel和Cyberlink公司软件的支持,SpursEngine集成四个Cell高性能RISC核心SPE,支持MPEG、H.264等的硬解码,带有XDR内存和PCIE接口,频率在1.5GHz,功耗却只有10~20W。

东芝已经宣布面向PC的SpursEngine SE1000卡是PCIE x1和x4接口,支持1.6GHz XDR内存128MB,笔记本中内置的芯片不知频率如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