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东]7199元 独显双核联想F31A再降

  行情看点:

  联想的这款F31A,搭配最新的高性价比双核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是目前市场表现较为突出的笔记本之一。

  IT.com.cn广州报道联想的天逸F30再到现在的天逸F31,13寸的宽屏设计让不少人喜爱有。Intel上市了新的低端双核处理器后,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众多厂商的支持,各种搭配的笔记本层出不穷,占据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市场。而联想也推出了搭配T2390新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的F31A,现在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已经到达了7199元的低价,售价再次降低。

  F31跟之前的F30基本变化不大,整体风格依然保持不变。娱乐飞梭等特色设计继续得以保存下来,外观方面相信不用太多言语,毕竟上市都有好一段时间了。

  配置上,这款F31A采用了IntelPentium DuoT239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965PM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吸入式DVD刻录光驱,nVIDIAGeForece8400MGS128MB独立显卡,13.1英寸高亮镜面屏,整机重量2.15kg。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人脸识别功能。

  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一个PCMCIA插槽,一个IEEE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红外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三合一读卡器等。

  这款笔记本售价7299元,双核+DX10独立显卡的搭配让人对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充满期待,事实上,这款新的F31A笔记本除了处理器外,其它配件均极其主流,性能绝对不弱,对于7199元的售价来说,性能已经足够胜任。而本身13寸等照顾到性能与轻薄度,明显更为适合于喜欢高性能与超轻薄的朋友。现在还有新年礼包赠送,不过都是些小玩意。而本子本身还算可以了。

  参考价格:联想天逸F31A7199元(2008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