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可快速充电 同方4998元双核笔记本促销

  同方这款笔记本在配置上有奔腾双核、120GB硬盘等作为保证,而功能上快速充电和可关机USB充电等贴心功能给用户以最大方便。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笔记本售价为4998元。

  外观方面,磨砂质感的机身采用黑色与亮银色的搭配,除了键盘上方亮银色方块的快捷键以外,整机均为沉稳的黑色设计,经典而不容易过时,整机流畅的线条也让这款机器多了一些活跃的元素,使用14.1英寸的宽屏搭配内置的13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屏幕分辨率达1280×800。

  配置方面,锋锐K411采用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1G内存和120G硬盘,康宝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有4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和1个DC-IN接口。
清华同方 锋锐 K411

清华同方 锋锐 K411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 标称主频 1.7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1GB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音频系统AC97高保真音效芯片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00g外形尺寸320×236×24.4-36.8mm 无线网卡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其他接口4个USB2.0, 1个RJ11, 1个VGA接口, 1个Express Card, 1个耳机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电池类型锂电池续航时间 3小时 随机附件 电源适配器, 软件光盘, 说明书

  这款同方笔记本价格不搞,功能齐备,性能方面也能够满足大部分初级用户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同方锋锐K411

  参考价格:4998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