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华硕13英寸双核商务本 F6K只卖7500元

  F6K233E-SL是华硕最新推出的13英寸笔记本,整机轻薄时尚,商务功能丰富,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有商家对这款笔记本促销,报价为7500元。

  华硕F6K233E-SL

  外观设计依然沿用了华硕简约设计之风,以银灰色为主的外壳设计和以睿智黑为主的键盘设计友好搭配,质感非凡。而13.3寸的屏幕设计不但有14寸的视觉享受,同时还拥有12寸的便携移动性,可以说从理论上说还是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的视角设定的。
  华硕F6K233E-SL
  华硕F6K233E-SL

  华硕F6K233E-SL

  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2330,主频1.66MHz,二级缓存为1024KB,内存1GB,硬盘160GB,内置DVD刻录光驱,并且支持双层刻录,集成IntelGMAX3100显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和802.11b/g无线网卡,重约2.15Kg,2年全球联保。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2MB主板芯片组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IntelGMA X31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是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笔记本重量2150g外形尺寸 315×232×32mm 机壳材质 钢琴烤漆 无线网卡 802.11a/b/g 支持蓝牙 支持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其他接口4个USB2.0、DVI、IEEE1394、S-video、DTV/CATV同轴接口、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电池类型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其他性能高亮度镜面宽屏、集成摄像头、指纹识别、读卡器、蓝牙2.0+EDR

  编辑点评:

  华硕F6K233E-SL

  笔记本采用的处理器性能一般,不过好在能够应对日常商务应用。
作为一款轻薄本,华硕F6K233E-SL具备指纹识别系统和蓝牙,商务功能表现不错。

  华硕F6K233E-SL

  参考价格 75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