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大降600元 方正12寸双核轻便本仅5300元

  方正S210-430是今年推出的一款12英寸的便携笔记本,编辑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款便携本上市的消息,当时的价格为5900元,仅时隔一个月,这款笔记本就已经降到了5300元,这款12寸携带的双核笔记本有着经典的商务外观,外观简约而不花哨,扎实的做工,还适时的加入了摄像头的设计,处处体现了商务机的特点。

  外观方面,这款方正S210-430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在深色金属灰的顶盖表面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处理,在材质方面则采用了硬度较好的ABS工程塑料,采用顶盖无扣式的扣合方式,另外,S210还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在LCD下方靠近屏轴的位置是矩阵式的麦克风,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收音,在进行网络视频聊天时获得更好的效果。
方正 S210-430

方正 S210-430

  配置方面,方正S210-430采用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T2370(1.73G)处理器,IntelGM965芯片组,1024MB DDR2 667MHz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GMAX3100显示核心,采用了12.1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调制解调模块以及802.11a/b/g无线网卡。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最高主频 1.73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TFT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标准接口3个USB2.0、RJ11、电脑锁、电源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IEEE1394接口以及ExpressCard/54插槽电池类型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180g 其他 130万象素摄像头 产品类型 家用

  促销信息:送6件大礼:笔记本电脑桌+笔记本电脑散热底座+送清洁养护套装+键盘保护膜+笔记本电脑包+笔记本光电鼠标!)

  编辑点评:

  这款是针对便携市场推出的笔记本产品,对于要经常出差或者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非常合适,而且机器在重量上控制的较好,加上随机附送很多实用的软件,如方正ABS安全系统软件让使用者不用担心系统崩溃造成的损失,且方正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也解决了使用者的后顾之忧。

  方正 S210(VUS210-430)

  参考价格 53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