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系”进驻小天鹅 方洪波任小天鹅董事长

  小天鹅(000418,200418)空缺的董事长一职终于弥补,小天鹅今日公告披露,董事会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方洪波为小天鹅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美的”系的其他高管也顺利进驻,美的电器董事栗建伟、美的制冷集团营运总监王建国都顺利当选小天鹅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曾在美的空调和洗衣机相关事业部打拼的李力则为小天鹅的监事会主席。


  小天鹅今日的公告披露指出,现年41岁的美的电器董事局副主席、总裁方洪波以董事会9票全票通过的方式当选小天鹅董事长,除上述职务,方洪波还担任合肥荣事达洗衣机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电机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模具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日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美的电器收购国联集团持有的8767.3341万股小天鹅A股股票一事已于4月7日正式完成,占公司总股本的24.01%,成为第一大股东。

  经过此次高层换血,美的电器在小天鹅9个董事会(包括3名独董)席位中取得了3个。

  小天鹅上周五因股东大会停牌,停牌前收于14.97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