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大跌600 戴尔双核蓝牙12寸本仅5K8

  行情看点:

  戴尔的这款12寸轻薄本本的配置相当不错,双核蓝牙指纹都令人比较满意。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5899元的售价还是能适合大多数人的。

  IT.com.cn上海报道虽然说12寸轻薄本在价格方面会比相同配置的14寸本要高不少,不过并不意味着用户就必须多花费多少代价。比如今天本站介绍的这款12寸戴尔笔记本,价格有了600元的巨大跌幅,目前仅5899元的价格还是能够被大多数用户接受的。

  它就是著名的戴尔 Vostro1200,首先看外观方面,它与14寸的Vostro1400很相似,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不同的。比如接口、光驱位置、多媒体按键、键盘、散热出风口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该本本的多媒体按键采用了轻触式设计,这与惠普12寸的2210b系列不谋而合,不过售价要厚道很多。

  配置方面,戴尔 Vostro 1200采用了Intel Core2Duo(Merom)T5470(1.6G),IntelGM965+ICH8M主板芯片组,1024MB DDR2667内存,120G5400转STAT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2.1寸WXGA宽屏显示,集成IntelGMAX3100显卡,内置音效芯片、无线网卡等配置。

  接口方面,戴尔 Vostro1200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卡插槽,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网络连接方面,戴尔Vostro1200提供了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a/b/g无线网卡。

  该机目前售价为5899元,以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线的12寸高配轻薄本,还是相当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以下经销商咨询,提到IT世界网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服务。


  参考价格:戴尔Vostro 12005899元(2008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