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东]高端模具 惠普双核本V3735再降价

  现在大多数厂商都会跟Intel和AMD保持合作,一款基于AMD平台的品惠普HPV3735AU也开始热销售,相比最低价的V3000系列,其保持了高端机型亮丽外观(钢琴烤漆),售价上也开始偏向低廉,价格突破6000元指日可待。

  惠普hp3735au笔记本的外观沿袭V3000系列笔记本的高端机型,采用了独家的HPImprint表面处理技术,在笔记本的表面可以嵌入美丽的图案还可抗划痕。它的显示屏框、掌托都使用了漂亮的带印花纹理的钢琴烤漆工艺。这些都是高价V3000系列采具备的。

  惠普V3735AU采用AMD 双核Turion64 X2 TL-58处理器,主频高为1.9GHz,集成NVIDIAGeForceGo7150显卡,标配1GBDDR2内存,160G大容量硬盘,内置DVD±RW光驱和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预装足Windows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

  此款与V3000系列低端系列不同之处正是在于独特的耐划伤暗纹设计,在美化笔记本外观的同时,也达到了防护的作用。

  惠普hp3735au笔记本自带触摸板手写软件SoftStylus和CyberlinkYouCam拍照软件,可以实现更为多元化的功能。这款笔记本目前售价6299元。虽然相比来说,没有具备独立显卡的这款V3735显得价格有点高。不过在外观和功能方面,均具备高端产品的特色。因此,性价比上已经算是不错。


  参考价格惠普V373562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