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4999元首选 神舟新推2G内存DX10独显本

  本周,素有性价比杀手著称的神舟电脑再推新品,为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带来一款搭配合理的承运F555T笔记本电脑。该款电脑配备2GB内存、DX10独立显卡,同时1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也都是其它品牌5000元以上级别笔记本电脑才能有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笔记本还配备了无线网卡。

  神舟承运F555T采用酷睿2T5550双核处理器,拥有1.8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同时支持先进的节能技术。该款电脑标配的2GB内存,能够流畅支持WindowsVista操作系统的运行。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采用ATIRadeon Mobility HD2400Pro显卡,标配DDR3高频率显存。并且,该款电脑配备无线网卡。
神舟 承运F555T

神舟 承运F555T

  外观方面,神舟承运F555T并没有华丽、独特的设计,采用中规中矩的黑色设计,不过作工品质精细,比起很多华而不实的产品,更显扎实。

  接口方面,神舟 承运F555T的显示输出采用目前应用最广的VGA接口,同时具备4个USB接口,并标配多功能读卡器。
神舟 承运F555T配置列表

  编辑点评:

  神舟承运F555T以4999元的价位提供了其它品牌至少5999元的配置,性价比超高。并且该款产品配备独立显卡,拥有不错的游戏和娱乐性能。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