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薄时尚 索尼爱立信W888c行货1899

  索尼爱立信W系列机型一直被消费者广为推崇,作为近日推出的一款超薄音乐手机W888c,其一上市就大卖热卖。该机延续了Walkman系列的绝佳音质,而9.4毫米的超薄机身更是亮眼无比。外观上配合的不锈钢拉丝工艺和动感时尚的色彩,显现出沉稳、优雅又不失活泼的气质。目前,该机的行货售价仅卖1899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W888c搭配了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QVGA(320×24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细腻清晰。不过遗憾的是屏幕显示尺寸偏小,视觉不开阔!它采用金属拉丝工艺。

索尼爱立信W888c

  面板顶部设计有听筒及独有的Walkman标示,听筒部分采用了内陷式金属本色设计,银灰色的Walkman标致精致独特。体积大小为103×46.5×9.4mm,也是Walkman手机首次突破了10mm大观,金属拉丝面料机身,握感冷峻、细腻,重量仅74克,将精致、小巧发挥的淋漓尽致。

索尼爱立信W888c

  在功能上,W888c表现不凡。它采用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全新用户界面更为动感、直观。并且Walkman播放器2.0版本还简化了在音乐专辑、音乐类型、歌手歌曲或播放列表之间的导航过程,音乐查找、播放和下载更为方便,用户不论是按专辑封面图示、艺术家进行歌曲选择还是按照播放列表选择均异常轻松。同时,它还支持支持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和UMTS网络,而其他电子邮件、RSS阅读、H.263/MPEG-4/3GP格式视频播放以及JavaMIDP2.0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索尼爱立信W888c

  值得一提的是,W888c在拍照方面也算可圈可点,标配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支持2.5x数码变焦和±2级亮度调整功能。在场景模式中提供了普通、全景、相框和连拍四种供选择,夜景模式、白平衡调节和特殊效果。在短片模式下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76×144像素,拍摄时间视内存存储空间而定。目前,该机的行货售价仅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8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W888c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