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价格最具说服力 索爱Z558仅售980

  就目前的手机市场来说,一些中端手写手机机型相信就属索尼爱立信Z558c性价比最为突出了。它不但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26万色的TFT显示屏,而且还支持手写输入。可能相比今年的主流产品,索爱Z558特点不够鲜明,不过目前980元的价位还是很有竞争力,这样一款拥有双屏设计和众多娱乐功能的手机产品,还是值得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的。

索尼爱立信Z558c正面

  作为Z550c的升级版本,Z558c外观设计基本和它相同。机身尺寸为87.5×45.4×20.5毫米,重量为92.5克。屏幕采用了双屏设计,配置了单色的STN外屏,分辨率为128×36像素,能显示网络及电池状态、来电和时间等信息。其主屏的可视面积为1.9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方便于手写。

索尼爱立信Z558c翻盖

  配置方面,机身内置18MB的存储空间,支持MSMicro存储卡扩充,支持最大不能超过1GB的存储容量。内置MP3播放器和收音机,支持MP3、MPEG4和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以及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内置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另外,数据连接方面,它支持蓝牙、USB数据线、以及无线Modem。

索尼爱立信Z558c屏幕

索尼爱立信Z558c按键

索尼爱立信Z558c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Z558c背面

  编辑点评:

  虽然采用手写输入功能的Z558c并没有搭载UIQ操作系统,但整体性能表现还算不错。它搭载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了媒体播放器,娱乐性能较好。另外,Z558c还不忘支持主流的扩展卡以及蓝牙传输功能,彻底解决了因手机内存过小而影响到娱乐性能的问题。这对于一款售价不足千元的索爱手机来说,拥有这样的性能配置已经相当难得了,建议大学生朋友不妨考虑选购它!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Z558c 1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