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面覆盖 LG三款机型进军印度市场

  近日,韩国手机巨头LG像印度市场推出了三款机型,分别是KF510、KP320以及KP110。三款手机分别面向不同用户群以及低、中、高市场,虽然面向不同市场,但是三款手机做工精细,功能全面。

LG KF510

  LGKF510是一款超薄滑盖机型,仅仅10.9mm机身厚度配上超大QVGA屏幕,显示效果有很好的保证。KF510的滑盖设计也很有美感,金属质感的机身加上柔和的滑盖感受,带给人们全新的操作体验。此外,此款机型还具有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有自动对焦以及闪光灯功能,FM收音等日常功能它也全部具备。刺激性的售价约为1225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2050元)。

LG KP320

  LGKP320是一款直板机型,虽然面相中端市场,但是其功能较终端机型来说很是强大。KP320具备一颗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录制,并且支持Tv-Out功能。不仅如此,KP320还带有一块QVGA级别的屏幕以及90MB内置存储空间。此款机型针对的是主要看重手机拍照性能以及音乐播放的共户,售价约为799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1338元)

LG KP110

  作为三款手机中针对低端市场的机型,KP110具备轻巧的机身,从手机屏幕下方MP3字样可以看出,此款机型主打MP3播放功能。虽然是低端机型,但是手机的“肚量”可不小,可以存储500个电话号码以及500条短信。值得一提的是,KP110还支持储存卡扩展,最大可以达到2GB存储空间,电池电量大约可以维持4小时左右通话时间以及400小时待机时间,真真正正成为手机和大容量MP3的结合体。此外,它还支持FM收音、防盗等功能,此款机型的售价大约为28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