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卖11600 三星阿玛尼手机彰显华贵

与时尚品牌的相结合并不是三星的创举,就在前一段时间,LG就推出了与“Prada”合作的KE858,简约时尚的造型立刻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这次,三星与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合作,在手机中依然体现其精致质感与简单线条的设计精髓。笔者在星球通科技(010-62769091)了解到,在改版机市场中亮相多日的三星阿玛尼P528手机,现在终于到货行货市场,不过,其高达11600元的手机同样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高贵。

三星SGH-P528正面图

    与之前的P系列P308以及P318相似,这款三星高端时尚商务系列的P528也有着一个精致的真皮外套,手感非常出色。而从其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都是以简约为主,直棱直角的身材即使是搭上淡淡的“Giorgio Armani”图标,也能让它瞬间身价百倍。金属外壳加上1cm左右的纤细身材,三星P528能带来非常舒适的手感。

三星SGH-P528侧面图
三星SGH-P528底部图

    在三星P528的正面,除了接听和挂断按键之外,再无其它冗余按键,再一次彰显其简约风格。P528采用了类似于苹果iPhone的全触控式操作,图标间隔大,手指的点选和滑动之间就能完成整个操作,新鲜感十足,不过,对文字输入来说或许是种考验。P528的320万像素镜头拍照能力尚可,遗憾的是缺少自动对焦功能,而齐全的影音播放功能让它的娱乐性大幅增加。极致简约的三星阿玛尼P528并没有忘记对蓝牙、JAVA、存储卡等众多功能的支持,整体表现全面而优秀。

三星SGH-P528背面图

三星SGH-P528(Giorgio Armani)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6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87.5×54.5×10.5(mm),8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和eAAC+格式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88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
先不说P528的做工是如何的精致与唯美,单单是“Giorgio Armani”这几个字母,就足以让它备受瞩目了。超薄的机身搭配金属外壳,极致手感的阿玛尼手机还有着宽大的全触控屏幕,操作方式也非常新颖,再加上320万像素的镜头和齐全的多媒体功能等等,外表漂亮且功能主流的这款高端时尚机定能让商务人士展现其与众不同的风采。

参考资料:三星 SGH-P52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1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