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跌至冰点价 联想ET600E只卖1899

联想ET600-E除了拥有中文简体版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之外,2.8英寸的超大屏幕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而且超薄机身以及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的配备都成为了它的卖点所在。近日笔者从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该机已经跌至1899元,非常的超值。
联想ET600-E

  外观上来看,联想ET600-E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尊贵金属质感和流线型设计,显得稳重大气。屏幕则采用的是2.8英寸65536色240×320像素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内置的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能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已经能满足基本拍摄要求。

联想ET600-E

  功能方面,联想ET600-E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操作系统,支持关机闹钟、存储卡加密、名片扫描、一键式Google搜索、Office附件编辑等功能,内置英汉、汉英双向金山词霸和蓝牙v2.0无线模块。

联想 ET600-E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像素
产品尺寸 110×60×15.8(mm),131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0MHz,内存:64M RAM+256M FLASH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铃声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100mAh锂电池


参考资料:联想ET600-E(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