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海尔19宽屏双核独显电脑只卖4999元

  轰天雷的外形设计较为前卫,加上磨砂涂层更有质感。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配备了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以及19英寸宽屏液晶的B015售价仅4999元,性价比较高。

  海尔轰天雷H5-B015同样采用了轰天雷罗马柱式机箱设计,并采用磨砂喷漆技术,能防止划伤及老化;它的开机按键位于机箱顶部,这样更加便于开关机,而其它接口及DVD-ROM光驱都隐藏在圆柱型机箱面板后面,不仅防尘、造型也更加时尚。

  配置方面,海尔轰天雷H5-B015采用英特尔奔腾E2140双核处理器,具有1GB DDR2内存,8M缓存7200转250GBSATA硬盘,显存为128MB的7300GT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及19寸宽屏液晶,还配送效果出众的原装轰天雷2.1音箱。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40 标称频率 1600MHz CPU 描述 英特尔奔腾Dual-Core处理器E2140双核(主频1.6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硬件防毒、酷睿核心、LGA775封装)二级缓存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描述 1GB DDR2内存 硬盘描述 25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8M缓存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7300SE显存容量128M 键盘描述 多媒体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多功能读卡器、1394接口 操作系统 Linux音箱描述HS-2198B(海尔2.1音箱) 其他特点 HT-19308W(海尔19寸宽屏LCD显示器)

  这款电脑性价比高,外形时尚是目前海尔专卖店较受欢迎的型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