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没双核魅力依旧 神舟13寸本仅3998元

行情观点:神舟的这款13寸笔记本虽然没有采用双核配置,但核心配件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价格仅为3XXX,性价比真是令人称羡。

  以精美外观、无可挑剔的品质而闻名的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节后再次送上厚礼。采用赛扬M520处理器、1G DDR-ll内存、100GSATA硬盘、13.3寸瑰丽宽屏、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卡的优雅Q320Y怒降400,现仅售3998元!

  采用13.3寸屏的神舟优雅Q320Y,完美地兼顾了性能和便携,是亚洲人的理想尺寸。外观上继承了广受好评的Q320系列的优良血统,纯黑色键盘面和银色外壳为笔记本增添了宛如精灵般的魅力,昭示了使用者的非凡个性与品位。机身采用大量的圆滑边角设计,并在左腕托下方配有三色调的状态指示灯,朦胧化的效果与白色键盘面完美配合,极具视觉亲和力,而且即使在合盖的情况下,本本的状态也能一目了然。无卡扣吸合式上盖,增添了如贝壳般的开合感受。同时仅重1.89Kg的轻盈身材使整机在显示面积、重量和体积,移动便携性,性能、显示效果以及使用的舒适性方面达到完美均衡。

  神舟优雅Q320Y采用13.3寸瑰丽宽屏,经过镜面处理,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特有的高亮显示技术,1280*800标准分辨率也使显示效果更为锐利,同时能够保证低功耗,非一般液晶屏能媲美,让完美画面杜绝瑕疵,完美的视觉享受搭配集成GMA950的3D效果,让您在购买使用时体验更为出众的效果,让Q320R成为庞大的影音平台。

  神舟优雅Q320Y采用64位酷睿2核心赛扬M520(1.6GHz主频),它基于Intel Merom架构,提供了对64位的完美支持,在多媒体图形处理方面性能更为出色,同时支持硬件防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搭配1G海量内存,能充分发挥强大系统性能、整合周边高速连结功效及体现精彩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存储上,100GSATA海量硬盘,搭配Combo三合一光驱,完美组合让您保存刻录再多的资料都不成问题。绝美外观、高端配置、优质画面、轻薄身材以及丰富接口,神舟优雅Q320Y不但价格降至3998再掀3K价位笔记本热销狂潮。请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参考价格]:神舟优雅Q320Y 39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