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个性彩条 明基14寸游戏本到货!

日前,明基发布了一款型号为R43e-LC02的娱乐游戏型笔记本,拥有漂亮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音质。今天笔者从成都精通世纪(13980434128)获悉,目前这款笔记本已经到货成都,市场售价为4200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BenQ Joybook R43E(LC02)全貌

BenQ Joybook R43E(LC02)漂亮的顶盖
  明基旗下的笔记本一向时尚精致,这款BenQ Joybook R43E(LC02)也不例外,它的顶盖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一条黑白图案组成的彩条横贯整个黑色顶盖的后部,为这款笔记本平添了几分活力和时尚。同时这款笔记本内置HD Audio音效,具有不错的音质表现,配备的2个立体扬声器也使得这款笔记本的音量很大。

明基BenQ Joybook R43E—LC02
处理器 Intel Celeron-M 540(主频1.8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SiS M672MX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SiS Mirage 3+ Graphics Engine芯片集成
显示屏 14.1寸宽屏,标准分辨率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V.92 56 Kbps调制解调模块,10/100M以太网卡 802.11 b/g
扩展接口 3个USB 2.0接口、RJ-11、RJ-45 、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电池 6芯4800毫安时锂电池
重量(kg) 2.38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Laminar Film(层流膜)技术刻印
价格(元) 成都精通世纪:4200元

  编辑点评:BenQ Joybook R43E(LC02)外形时尚精致,其配备的UltraVivid高亮度镜面宽屏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全尺寸的曲面舒压键盘也具有不错的手感,方便了用户更加快捷准确的输入,主流的配备也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用户进行娱乐游戏的需求,适合追求个性的时尚用户选购。

型号:BenQ Joybook R43E(LC02)    
价格:42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