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很大很强大 17寸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整体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大气

  相对不足:机身较大

  初见这款IdeaPadY710笔记本,就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7英寸的的屏幕带来的差大体积的机身,加上上面的独特的个性细节设计,想不多看几眼都不行。

最大开合角度

与12寸小本对比

  IdeaPadY710采用当下流行的金属烤漆外观,整机以深蓝色和黑色为主,外观非常的时尚。大家可以看到,Y710的机身的前后端采用倾斜式的设计,官方称作FamilyID设计,看起来动感又前卫,另外这种设计使这款17寸本本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笨重,反而增加了几分轻盈。

  在上盖的中间位置是联想的LOGO,与之相对的在上盖的下部两侧L型灯饰的设计,这三个部分采用同步的7色背光灯,开机以后会不断的闪烁,给用户的工作环境多了些变化。另外,背光灯的颜色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的喜好来自行设定,从这点也可以看出IdeaPadY710的人性化设计。

随机配件

  IdeaPad Y710的上盖采用无锁扣的设计,贯通式转轴,转轴阻力较大,开合上盖要稍微用点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