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很大很强大 17寸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键盘与触摸板

  最大亮点:无

  相对不足:无

  拥有17寸宽大机身的Y710,使用全尺寸键盘是很自然的,在安置键盘之余,还有很大空间可以利用,因此,笔记本在键盘的右边被设计成了娱乐快捷键区域,此处在Y710低配版本上由数字小键盘代替,无论是数字键盘还是娱乐快捷键的设计,对于这款主打娱乐性能的笔记本来说,都使用户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笔记本键盘上的特殊按键上面的字,都被设置为橙色,黑色的背景加上橙色字体,非常的鲜亮漂亮。另外键盘的键程偏大,按键也偏大,键距适中,与普通台式机键盘的手感有些类似,使用起来非常舒服。但是,这款笔记本的FN键被设置在了ctrl键的外侧,对于用惯了台式机键盘的用户,开始可能会出现按错键的现象。

  关于触摸板,Y710的触摸板设计在腕托偏左的位置,比较符合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触摸板采用与机身一体化的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触摸板边缘没有缝隙,不易留下污垢。下方的按键偏软,键程较大,让人头痛的按键噪音控制的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