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很大很强大 17寸联想IdeaPad Y710详测

   散热及噪音

  最大亮点:无

  相对不足:无

  关于散热的测试,我们制定了新的标准。我们把笔记本的键盘面板划分为6个区域。对每个区域使用红外测温仪进行各3点的测温,然后取平均值,底部的温度则是底部所有点的平均值。我们分为开机、运行DVD转AVI软件转换50分钟进行2次测量。我们使用的软件为Superdvdripper2.39。详细数据表格如下(在正常模式下)

  区域名称测试模式

  开机1分钟 运行DVD转AVI 50分钟 区域1 34 38 区域2 36 40 区域3 29 32 区域4 32 39区域536 40 区域6 29 34 CPU出风口温度 47 53 底部平均温度 35 45

  从IdeaPadY710的整机配置就可以看出来,这款本本的散热量一定非常大,也只有拥有这么大机身的本本可以承受了。正得来说,这款Y710对散热的控制还是不错的,没有出现局部过热的情况,在键盘区域的左边明显要比右部温度高,机身底部的温度布局也类似,这与笔记本内部硬件分布有。另外,笔记本的出风口位于机身的左侧,温度相对较高。

  噪音方面,IdeaPadY710在噪音方面的表现可分为3种情况,因为笔记本可测换笔记本的运行模式,因此在不同模式下的噪音情况是不一样的。首先是静音模式,名副其实在这个模式下,笔记本的噪音几乎为0;接下来是正常模式下,相对静音模式可以听到风扇的声音,但声音不大,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最后一种是超频模式,笔记本在这个状态下,用户可以明显听到笔记本所发出的噪音声,尤其是风扇所发出的声音,机身的发热量也会随之增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