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兴通讯2826S-LE-AC以性价比决胜市场

  在企业网市场中,性能上创新的同时提升自身产品的性价比已成为产品应用的主流。中兴通讯2826S-LE-AC虽是ZXR10 2800系列中精简型产品,但它结构紧凑,以丰富的接口类型,满足不同组网方式要求,通过完善的安全特性和统一的网管功能体现出灵活的业务支持能力,当然最为关键的是它超高的性价比,使之成为决胜市场的关键。

  据了解,正是由于2826S-LE-AC好用够用适用以及超高性价比,中兴通讯日前启动以其为组网基础的“实战组网秀”力邀全国企业网组网高手征集基于2826S-LE-AC的优秀实战组网案例。

  中兴通讯2826S-LE-AC是一款结构紧凑的高性价比产品,它采用固定接口和模块化接口结合的架构,接口类型丰富,能满足不同组网方式要求,支持24个固定10M/100M以太网端口,提供1个扩展插槽,可扩展1端口百兆光口或者2端口千兆光口。通过全面支持端口的捆绑,使接入和组网方式非常灵活,同时结构小巧,1U的高度,既可入19英寸标准机架,也可以靠近客户端桌面放置,安装方便,应用灵活,性价比高。

  中兴通讯2826S-LE-AC是一款体现好用、适用、够用的完美产品,它灵活的业务支持能力,全面支持基于IEEE 802.3X的流量控制,端口入口速率限制, 从64K起连续可设。同时,支持RFC2236 IGMP Snooping,组播组数目256以及支持4K个IEEE 802.1Q VLAN,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VID、PVID范围是1~4094。通过完善的安全和高效的QOS优先级机制,支持802.1p协议,支持4级基于端口、VLAN和DSCP的优先级设置。全面支持ZGMP集群管理,自动发现和管理中兴交换机群组,实现新成员设备的自动侦测、自动配置。这款产品还支持端口入口和出口镜像,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的组网方式。

  中兴通讯2826S-LE-AC虽为ZXR10 2800系列中精简型产品,但它亦延续了ZXR10 2800系列完善的安全特性。支持MAC-Limit功能,可以限制端口上连接的主机数量,有效防止用户私接。通过对MAC地址与端口的绑定,支持对恶意源或目的MAC的数据报文进行丢弃。同时以MAC地址过滤,封锁非法用户,还可以限定广播报文占端口带宽的百分比,实现对广播风暴的有效抑制。高强度的防雷能力和极强的抗震能力,全面提升产品的使用稳定性。2826S-LE-AC全面支持通过配置禁止或允许Telnet、Web、SNMP、ICMP的源IP地址,增强设备的安全性,避免黑客恶意控制设备,使产品的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

  2826S-LE-AC统一的网管功能让用户印象深刻,它全面支持图形化网管、SNMP、CLI、RMON、Telnet、Web网络管理方式。以独有的ZGMP集群管理,实现集群拓扑管理,成员配置自动修改、保存、下载,简化管理操作,提高管理效率。而且它采用创新的VCT技术,可以远程对线路进行维护,能测量出线路上短路、断路等故障,故障点误差在1米之内。通过对单端口环回检测的支持的同时还可通过BOOT、TFTP软件升级方式,实现完备、快捷的软件升级功能。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