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要的就是出位 10款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要的就是出位!

  相信一直关注我们手机频道的肯定是以男性网友居多。而数码产品也好象就是为男性而诞生的。比如台式机的DIY装配,又好像PS3、NDSL、WII的追逐。而多啦A梦自己也是这个大集体中的一员。从小就非常喜欢数码、IT产品,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的还有我们今天的主角手机更是不知道换了多少个。

  

  (图) 要的就是出位 超值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时下的年轻人都很讲究张显自我个性,尤其是男生们。而与生俱来的独特个性往往会在很多事物方面起到决定性的应诉。独特的个性魅力还能潜移默化的影响到你周围的很多人。而如今,厂商也抓住了这点,让数码电子产品也被赋予了“自己”的个性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苹果 iPhone 8G - iPhone引发无线风潮 WiFi手机排行榜

  (图) 要的就是出位 超值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厂商在推出新款手机前会事先为这款手机做市场定位,外观的式样是适合男性女性或中性和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等。而如今的手机市场上,主要消费群体还是在男性这边。所以为了迎合广大男性消费者,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在外观上和内在配置上是动足了脑筋。一款外型阳刚霸气,配置较强,价位适中握在手里有大气的感觉的手机,就非常能吸引男性消费者的目光,也一定非常受男士的欢迎和青睐。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95 8GB - 完美再现 8G诺基亚机皇N95天天新低价

  (图) 要的就是出位 超值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而目前市面上可供男性选择的手机品种非常的多,这样就造成很多男性消费者在购买时看到琳琅满目的手机时不知所措该选择哪款好了。那今天多啦A梦就为广大男性消费者精心挑选了多款目前市面上最有个性也是超值性价比最高的男性手机推荐给大家,希望通过这篇导购能让更多男性朋友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