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要的就是出位 10款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超值男性手机推荐-PPC新选择

  多普达P660的外形依然是典型的PPC触摸屏+功能键区的直板机身设计,属于D600的升级版本,加入了GPS定位模块,GPS模块工作有橙色信号灯闪动。

  

  P660的屏幕表现给人的感觉很好,2.8寸的QVGA屏幕中,像P660这样表现的还真不多。P660的功能键区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左右功能键和Windows键以及OK键设计在一块面板上,有效的防止了灰尘的入侵。机身侧面是常规的音量键,P660的机身侧面一圈都使用了一个钢琴漆的工艺制作,与磨砂质感的前后面板相结合,看起来美观大方、也相当有品位。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多普达 P660 - 改朝换代势在必行 08新男性代表手机

  (图) 要的就是出位 超值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P660的摄像头采用了可调节焦距的设计。拥有专门的微距档,微距拍照功非常出色,可以提供名片扫描功能。P660的手写笔没有使用伸缩式的设计,握感不错。P660内置了个人信息安全中心,提供了电话和短信防火墙功能,能对恼人的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最大程度地过滤和阻止,而换卡通知功能为手机遗失的用户增加了找回电话的可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多普达 P660 - 改朝换代势在必行 08新男性代表手机

  (图) 要的就是出位 超值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P660的GPS导航内置“多普达领航者”软件,其交通系统能够实时查询城市道路的交通状况;此外它的旅行景点指南、体育场馆相关查询以及门址搜索等功能,都充分体现P660更注重生活化的个性主张。 P660使用了一块1100m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表现大约3天左右。

  P660(改版机价格):2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