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电器突然宣布进军餐饮行业

  苏宁电器昨天发布令业界惊讶的消息,他们将进军餐饮行业,首个美食城将于近期在苏宁商茂广场店负一楼亮相,这是苏宁电器继开设百货店之后的又一跨行业之举,必将引起家电零售业的关注。

  据了解,餐饮名店开进家电商场,进驻苏宁商茂广场店美食城的有六大知名餐饮品牌,经营的品类有快 undefined undefined餐、拉面、火锅、甜品、面包等等。

其中,来自广东的中式快餐“真功夫”将在这里开设南京地区首家门店,南京市民将会品尝到纯粹的粤式中餐;同样来自广东的“蒙自源”带来了云南风味的过桥米线,这也是该餐饮连锁品牌首次进入南京;京都涮涮锅将会带来正宗台式风味无烟火锅;糖巢甜品和西式糕点品牌Mr.Qbread面包家族也进驻美食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新鲜的糕点和最时尚的口味;味千拉面也将入驻其中。

  苏宁电器为何突然进军餐饮业呢?苏宁电器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说:“苏宁所倡导的家电旗舰店必须是一个多功能的店面,能够满足消费者诸多需求,苏宁目前已经在多个家电旗舰店引入其他经营业态,这些业态的存在很好地丰富了家电旗舰店的内涵,使消费者能够在这里享受到多种服务。”此次苏宁将餐饮连锁品牌引入了商茂广场店,是这种模式的全新升级。现在购买套餐家电的顾客较多,在销售中占了很大的比重,相对购物时间较长,且以家庭为单位,有休息的需求,开辟餐饮区,既满足了购物的休息,又解决了用餐高峰期寻找餐馆耽误购物的矛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断地吸引消费者前来购物,就要从细微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苏宁电器在店面里不断创新销售结构,给顾客带来最新最先进的国际化家电购物体验,这昭示着家电商场未来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商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