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爱X1混战N96 十大最期待上市的智能手机



    早在07年的时候,业界就已经预测08年将是智能手机发展最快的一年,同时也将是智能手机开始逐步批次量的成为人们的必备商品之年,而目前这样的局势已经开始显现。去年价格高居不下的智能机,终于在今年纷纷降价。


烂街智能机,最低售价980元。

    上个星期,我们收到的最新消息是诺基亚N73这样的老式都是都能再降300多元,如果这是行货那不实的售价我们也就不说啥了,可水货再降300单单能够看出来智能手机利润之高,同时也在一次表明,诺基亚欲要用这样的机型抢占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


自从有了X1,索爱关注度是层层升高啊。

    不单单诺基亚如此,早在2月的巴塞罗那移动大会上,索爱发布的X1就已经给人们一定的信息了,依靠UIQ的小受众显然和S60无法比拟,而索爱又不想踏足诺基亚占据主导的S60机型,那么无可选择的当然是Windows系列机型了,智能手机之争越来越激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