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电器紧急向四川灾区捐助500万

  【搜狐家电消息】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震级之巨甚至波及到半个亚洲,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蒙受巨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援手!12日当晚,苏宁电器紧急启动1+1阳光行赈灾预案,宣布将向灾区捐助500万元现金,用于抗震和救灾工作,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全部动员起来,参与到抗灾中来。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在四川有数千名员工和几十家连锁店,面临此次地震灾害,苏宁电器将与当地各级政府携手抗灾,共渡难关。为此,苏宁电器总部一方面已经派出了抗灾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前往灾区现场指导抗灾工作,保障所有员工和家属的安全;另一方面还将紧急捐赠500万元现金,支持重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他还表示,目前灾区的情况还不明朗,苏宁电器捐赠的500万元还只是个开端,后期还将持续关注灾区最新状况,随时调动各种资源全力参与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同时他还号召社会企事业单位、工商界人士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向处于危难中的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度过这一空前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