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你说我就唱 音乐智能机 诺基亚5320初体验



 

铃声

  刚拿到诺基亚5320的工程样机时,我们非常困惑因为在外观上我们没有发现诸如独立扬声器的设备。然而经过外放测试后,我们还是拨开了这层迷雾。5320使用的是单独立扬声器,而扬声器的位置非常隐秘,安排了在机身左侧后盖与中层之间。虽然扬声器的外型设计成一条夹缝,但实际的外放效果还是不错,声音的穿透力强,富有质感。但有于没有搭配上立体声扬声器,所以声音在层次感和变化方面还是略显欠缺。而在音频文件的支持上,S60的系统非常全面,主流的MP3,ACC,ACC+,WMA等都有着很好的支持。

比较隐蔽的扬声器

屏幕

  对于喜欢大屏幕的网友来说,诺基亚5320会让大家失望。5320的屏幕尺寸为2.0英寸1600万色屏幕,采用QVGA(320×240)分辨率。感觉上对于相对小巧的机身的5320来说,2.0英寸屏幕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并不会太小,而且屏幕尺寸的减少,也提升了屏幕实际显示的效果,无论是细腻程度还是色彩的过渡5320都相当不错。

2.0英寸的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