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4000流明高亮投影机ASK C310降至万元

  作为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投影机品牌ASK Proxima今年在国内推广力度很大,曾推出了很多款具有特色的产品尤其是商务教育两用机。近日,笔者获知一商家针对ASK Proxima的一款很受欢迎的高亮度投影机C310推出特价促销,报价为10000元并赠送价值500元的信鸽牌100寸电动幕布一个。


ASK Proxima C310

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降至万元并赠送价值500元的电动幕布

  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延续了ASK的黑色机身,白色面板,经典的商务色系突出了这款投影机的商务属性。没有将镜头调节旋钮设计在投影机顶部破坏整体效果,而是选择在了侧面,这样也便于操作。

ASK Proxima C310
 
ASK Proxima C310

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细节

  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可支持1400×1050),对比度为2000:1,亮度高达4000流明,是目前万元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一款机型。适合50——8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演示选用。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机身上部有塑胶材质的调节按键,并且设计了几个提示灯,当投影机出现问题的时候方便用户排查。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的接口包括DVI、D-sub、S-video、Video、RS-232等接口,可以连接电脑、中控以及其他视频信号源。

ASK Proxima C310
 
ASK Proxima C310
 
ASK Proxima C310

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按钮及接口

  下面,则是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的详尽参数:

ASK Proxima C310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 XGA DDR DMD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顶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400*105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6-85
垂直扫描频率(Hz) 48-85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4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5%
投影画面尺寸 0.82-6.71米
屏幕 4:3/16:9
梯形矫正 梯形矫正:垂直-25度至+30度
投影灯泡功率(W) 200 SHP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2000(高亮模式)
输入信号 Full NTSC,PAL,SECAM,DTV(480i,576i,480p,576p,720p,1080i)
影音性能 扬声器 3W
视频带宽 13.5-140MHz
输入接口 DVI-I×1、RCA×1、S-Video×1、Audio×1、15pin HD15×1
菜单语言 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挪威语,俄语,汉语
安全认证 UL、c-UL、CCC,TUV GS、CCC、GOST、C-Tick、NOM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
噪音(dB) 32(ECO模式)/35(标准模式)
整机功率(W) 260
电源性能 100~240V AC,50~60Hz
产品尺寸 264.2*218.2*73.7
产品重量 2.4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计算机电缆,遥控器,用户手册
其他性能 交互式LCD界面或菜单系统

  编辑点评: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虽然亮度非常高,但是机身却非常小巧,重量只有2.4公斤,即使携带外出开会演示,也完全没有问题,是一款商务教育两用机。近日ASK Proxima  C310投影机促销力度相当大,建议有需要的用户认真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ASK Proxima C310
[参考价格]  10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