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三星adidas运动手机F110评测



  随着奥运火炬传递在中国多个城市接力展开,奥运气氛和爱国情绪不断高涨,先前评测人员加入广州火炬传递助威阵营,充分领略到数十万群众的激情并为之深深震撼。作为2008中国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三星手机较早前联手同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adidas(阿迪达斯)推出了为运动而生的miCoach手机,并以SGH-F110的型号正式推向市场,IT.com.cn手机频道第一时间获得该机并展开了国内首发的三星SGH-F110简体中文版评测报告。

三星SGH-F110评测
三星SGH-F110评测
三星 SGH-F110(micoach)
 
 
标准配置:  一电一充、一手腕带一运动耳机
编辑评价:  两位奥运会合作伙伴三星和adidas联手打造的SGH-F110仅凭“父母”的名声便成为了明星级人物,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对其有兴趣的消费者早已超出运动爱好者的范畴
三星SGH-F110评测
三星SGH-F110评测
三星SGH-F110评测
正面
滑盖
电池、后盖

色诱动人,特殊质感

  尽管是定位较为特殊的运动手机,但SGH-F110依然传承了三星主流手机擅长“多变”的特征,发布时共提供有深灰、科技银、粉红、冷灰、宝石蓝、雾面蓝、甜美粉红多达七种配色版本,而此次我们获得的是阳刚气息最强的黑色版本,相信也是最适合男性朋友选购的色彩版本。黑色与灰色充当整机的主导颜色,与上述两种色彩对比强烈的白色充当“锦上添花”的作用,正是以颜色的不同进行材质区分,F110的外壳主要采用了镜面用料(屏幕)、工程塑料(白色部分)、特殊处理的胶质涂层进行打造,无论在视觉上还是手感上均产生截然不同的落差,很容易令人印象深刻。

三星SGH-F110评测
三星SGH-F110评测
三星SGH-F110评测
键盘
侧面拍摄键
音量键、多合一插槽

运动手机也轻便时尚,镜面屏幕存在异议

  曾经,运动手机或者三防手机在我们的印象中往往会与“厚实”以及“粗旷”等形容词密不可分,而在全新的专业运动手机三星SGH-F110身上,评测人员更多地感受到轻便与时尚。滑盖构架的F110体积为101.5×45×14.5mm/66cm3,重量不过是92克,不失轻巧,方便了用户运动过程中的轻松携带。与此同时,“时尚”二字也是F110外观造型的真实写照,上面提到的镜面屏幕无疑是潮流人士所好,但不得不看到的是,在运动手机中选用镜面屏幕不利于户外环境下的使用(容易反光),另外较为脆弱的镜面材质在伴随用户运动的过程中存在较大的“毁容”隐患。在评测人员看来,三星F110运动手机为“美丽”而付出代价的做法并不可取。

三星SGH-F110评测

以adidas之名

  此番三星SGH-F110与adidas(阿迪达斯)合作无疑令其运动手机的身份找到了最具权威的诠释,毕竟在民众眼中adidas的威望几乎是无人不晓。为彰显强强联手的特殊身份,F110在手机正面和背面都印上了adidas和SAMSUNG的LOGO,特殊的涂层处理让F110的把持感非常好,且大大提升了整机的摩擦度,不过官方并未说明该机拥有三防的特性,因此建议用户不要轻易去“冒险”。单就键盘拍布来看,F110的按键循规蹈矩,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其专门设置有运动按键和音乐播放器按键,另外正中的五向导航键经过强化处理能够经受更频繁的使用,就实际按键手感而言,三星SGH-F110的表现不俗。

  三星F110的左侧设有质感良好的音量键以及三星多数主流手机通用的数据线、充电器、耳机多合一插槽,出于应对运动环境的考虑,插槽设有保护盖且整机的严实性做得较好。而在另一侧,是F110并不起眼的快捷拍摄键所在,至于其背面的摄像头没有隐藏在滑盖背面显得不够人性化,此举不能有效减少F110镜头遭受磨损的机率,虽说是非三防手机,但相信用户都希望运动手机身份的F110机身各部分不会过于脆弱。

三星SGH-F110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