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08年新款家用机 佳能A590实惠套餐

     佳能A590IS是08年佳能新出的一款家用数码相机,最大特色就是加载了光学防抖功能、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基本配置上,佳能A590IS搭载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800万有效像素的CCD、4倍光学变焦镜头,还引入了简易拍摄模式。目前,佳能A590IS的套餐价格分别是佳能A590IS带正规发票(全国联保)+1GB高速卡+包+四节充电套装(质保十五个月)+防静电三层贴膜+读卡器+五合一清节套装+迷你三角架=1680元,佳能A590IS带正规发票(全国联保)+2GB高速卡+包+四节充电套装(质保十五个月)+防静电三层贴膜+读卡器+五合一清节套装+迷你三角架=1700元。

佳能A590 IS 正面

佳能A590 IS 左侧面

  外观设计上,佳能A590IS采用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机身有别于580,采用了灰色的外壳,外形尺寸是94.3×64.7×40.8毫米,重约175克。背面是一块2.5英寸、约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按键方面佳能的新机都出现的变动,十字功能按键手感很不错,功能也更明了,相信对于入门用户来说会方便很多。

佳能A590 IS 背面

  
佳能A590 IS 顶部

  性能配置上,佳能A590IS内置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20帧/秒。镜头拥有4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F2.6-F5.5,快门速度15-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需要手动调节。佳能A590IS采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支持面部优先功能,IS光学防抖功能和自带的运动检测技术能保证动态被摄物体清晰的成像,简易拍摄模式对很多偷懒的人来说也有必要。另外佳能590IS的一大卖点是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算是一款实用的练手相机,它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MMCplus卡存储,采用2节AA型电池。

佳能A590 IS 电池仓和卡槽

佳能A590 IS 背面按键

  雨田点评:佳能A系列的5XX产品价格都不高,属于入门机型,A590 IS是佳能A570IS的升级版本,价格也相对中端。佳能A590IS也加入了简易拍摄模式,在该模式中机器就近乎于一部傻瓜相机,有利于迅速的抓拍,比较好一点的是这款相机让入门用户花不多的钱也能享受到丰富的手动功能。

  参考价格1:佳能A590IS带正规发票(全国联保)+1GB高速卡+包+四节充电套装(质保十五个月)+防静电三层贴膜+读卡器+五合一清节套装+迷你三角架=1680元

  参考价格2:佳能A590IS带正规发票(全国联保)+2GB高速卡+包+四节充电套装(质保十五个月)+防静电三层贴膜+读卡器+五合一清节套装+迷你三角架=1700元

  报价时间:2008年05月13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