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纯正Walkman血统 索爱W300c售价680

索尼爱立信W300c虽然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它还是依然那么受人喜欢,它是一款低端音乐手机,同时也是首款Walkman折叠手机,作为索尼爱立信W家族中的一员,丰富的功能配置和出色的音乐效果让其充满了时尚的韵味,特别是经过两年的市场价格洗礼,该机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行货售价仅为6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W300c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方面,它采用了1英寸黑底橙字的单色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可以提供媒体播放器的相关信息,或者不用翻开手机进行来电显示处理,主屏幕为26万色、128×16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W300c在外壳材质的选用上显得十分考究,稍带磨砂质感的外壳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手感,其整体做工也相当精致,比Z530c的做工要略胜一筹,它的三围体积仅有90×47×24.5mm,重约94g,拿在手中也非常小巧。

  在功能上,索尼爱立信W300c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提供可长达30小时的音乐欣赏体验,音乐快捷键、歌曲间转切功能、内置RDS调频收音机和飞行模式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音乐体验,随机的Disc2phone软件可以轻松将喜爱的CD中的音乐传送到手机上,随时随地地欣赏这些音乐,而且不必担心错失接听电话。它还内置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摄照片只需按两下,您还可以摄像、在PC上编辑并通过彩信发送朋友和家人。

  除了在显示效果上的配置不俗以外,在传输功能上,W300c完全支持了数据线、红外线以及蓝牙这三种主流的传输手段,同时也加入了对M2记忆棒的支持,最大可以增容到1G容量,足够令W300c成为了一台随身的专业音乐播放器,目前,该机行货也正在热卖中,非常便宜,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8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300c(行货)

  今日报价: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