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越来越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推荐机型:尼康D40x

  虽然D40x针对的是入门级用户,虽然D40x舍弃了机身马达,虽然没有机身液晶屏,但是超便宜的价格依然让D40x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单反入门机型。

  出于标准套头的功能局限,商家打出了D40x搭配55-200防抖镜头的组合,售价6500元还送包。

  与D40相比,D40x主要在像素上提升到了千万,同时在ISO和连拍性上进行了升级。但是在最主要的机身驱动上,D40x依然只能支持AF-S镜头以及AF-I镜头。

  在外形上,D40x与D40一模一样,重量很轻,体积更小,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采用锂电池。省略了顶部液晶屏,机身后面使用一颗2.5英寸23万像素屏幕。

  此组合搭配的是AF-S DX VR Zoom Nikkor ED 55-200mm F4-5.6G(IF)镜头。是作为最新发布的尼康D40X双镜头套机中的一枚镜头搭配销售,它是数码单反相机专用的小型轻量望远变焦防抖镜头,它的等效焦距为82.5~300mm,最大光圈F4-5.6,最小光圈F22-32。该镜头的内部结构为15片11组镜片,其中包含1片ED(超低色散)透镜,最近对焦距离1.1m,滤镜直径为52mm。它的外观尺寸约73×99.5mm(最大直径×长度),重量约335g,属于绝对轻量化的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