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越来越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推荐机型:奥林巴斯E3

  各品牌的顶级单反中,佳能1DSMARKlll售价五万多,尼康D3售价三万多,宾得至今推出的旗舰K20D,在性能上不能算作顶级,索尼的全画幅α900上市之后,勉强算个顶级。在个品牌最高端的顶级数码单反中,抛开价格未定的α900,就属奥林巴斯E3最便宜。

  目前奥林巴斯E3售价为11100元,带手柄和4GB的高速存储卡。这个价格比尼康D300还略低,相当于佳能40D配个稍微好点的镜头。

  在E3上可以看出奥林巴斯一贯的超值性价比。本机机身采用一体化的铝镁合金打造,并且拥有较强的防水能力,在取景器明亮度上,也比之前的产品有所改善,本机配置了可旋转的屏幕,并且大幅改善实时取景系统的效率,令实时取景的响应时间得到了大幅改善,可以说本机基本可以实现普通数码相机的拍摄感受。

  奥林巴斯的E3目前定价位于万元出头,但是在机身配置上可用豪华来形容,本机机身采用一体化的铝镁合金打造,并且拥有较强的防水能力,在取景器明亮度上,也比之前的产品有所改善,本机配置了可旋转的屏幕,并且大幅改善实时取景系统的效率,令实时取景的响应时间得到了大幅改善,可以说本机基本可以实现普通数码相机的拍摄感受。

镜头群

  出了用户体验的改善以外,本机在性能上也达到了4/3系统的顶峰,这款相机采用LiveMOS图像传感器,面积仅为17.3 mm(H)x13.0mm,本机还使用了CCD位移光学防抖系统,更适合普通镜头的升级。并且拥有11点双十字对焦系统,配合最新的超声波马达镜头,可以达到非常出色的对焦性能。在连拍性能上,达到5fps速度也能满足多数场合的需要。

效果图

  十年磨一剑,对于奥林巴斯来说,E3不仅仅是最高端的产品,更像是一次挑战,所以此机器配置尽可能豪华,基本跟上了前沿步伐,对于手中拥有4/3系统高端镜头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一定要买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