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越来越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推荐机型:宾得K100Dsuper

  距离K200D上市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同为入门数码单反,K200D会逐渐替代K100D以及K100Dsuper,目前K100Dsuper目前属于清仓甩货阶段。就性能上来讲,K100Dsuper相比K200D,除了像素上相比后者小之外,在拍摄的实质功能上,K100Dsuper丝毫不逊于K200D。

  K100Dsuper套机包含的是18-55mm镜头,售价为3630元。在这个价格上还有一个套装选择:套机+宇瞻4GBSDHC卡+摄影包+海鸥UV镜,售价为3980元。

  宾得K100DSuper采用的是610万像素APS-C画幅的CCD,能够拍摄3008×2008分辨率的静态图片,而RAW格式下能够支持3008×2008像素。K100DSuper具有SR光学防抖,加入了自家研发的DR除尘系统,支持SDM超声波马达的镜头,结合先进的SAFOXVIII11点自动对焦系统,使得对焦更加精准。

  宾得K100DSuper感光度最高ISO3200、快门速度1/4000秒、连拍速度为2.8fps,液晶屏幕为2.5英寸21万像素。取景方面依靠五棱镜,和自然-光亮-磨砂II(Natural-Bcenter-MatteII)对焦屏相结合,具有0.85倍的缩放,96%的可视率可以获得明亮清晰的对像图像。

  在扩展卡上,宾得K100Dsuper支持SDHC或者SD扩展卡。610万像素的宾得K100Dsuper相比目前普遍为千万级别,有些落伍。可是得益于大面积的CCD和低像素的宽容度,K100Dsuper拍摄出的效果相当细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