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闪耀更炫!300W像超薄触摸滑盖便宜到

  LG的手机一向在外观上做足了工夫,继LGKG70(Shine)、KU990等一系列靓机后,在前不久的3GSM2008上,LG又向我们展示了另一款精美绝伦的手机——KF510,日前该款手机已经登陆成都改版机市场,不足2400的售价让近期关注度颇高的三星U908倍感压力。


  LG KF510是LG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机型,采用LG独特的"InteractiveTouchLighting"(交互式触摸)技术是KF510最受关注的亮点之一,该项技术可以让用户根据触摸不同的灯光区域对手机进行不同的操作,并且有力回馈作为操作的提示,另外,触摸屏的灯光效果也保持了LG在巧克力上的风格,非常的绚丽。KF510在外型设计上与三星U908有几分相似,只是少了个触摸屏幕,但其同样拥有精美的外观,精细的设计,整体感觉绝不亚于U908。该机仍然是采用超薄的设计,10.9mm的厚度搭配上不锈钢的机身边框,手感等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KF510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QVGA),在显示方面保持了LG的一贯的水准。在多媒体上的支持也比较全面,音频方面支持MP3,AAC,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音乐播放列表编辑;在视屏方面则支持MPEG4,3GP等视频格式播放;另外还支持FM收音机。对付日常生活中的多媒体应用是足矣。

  在按键设计上,KF510依旧延续了触摸按键的设计,并具备了力反馈技术,手感提升不小。整个触摸按键的为LED动态触控面板,灯效果有这多种的组合变化,在夜晚十分耀眼。拍摄方面,300W像素的摄像头还算不错,基本能满足用户的需求。LGKG510机身内置了大约16M的内存空间,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蓝牙2.0,可以看到KF510扩展功能方面还是不错的。面对主流的数据应用是绰绰有余。

 
  从整体的配置上看,LGKF510并无太多出彩的地方,当然,这类手机一般都是以外观取胜,况且其整体的配置也属于当今的主流范围。同样拥有靓丽的外型,比起先前的三星U908,LGKF5102480元的价格更适合大众消费者。

参考价格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