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DC副总表示超低价笔记本前景不容乐观

  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调研机构IDC的研究员近日指出,虽然以易PC为主的超低价笔记本成为近来市场中的热门产品,销量也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但是这种产品只能成为用户的备用产品,难成大器。

  IDC副总裁鲍勃·唐尼尔(BobDonnell)表示,超低价笔记本携带方便,并且可以通过Wi-Fi热点快速方便地上网,填补了市场空白,是一款一次性的笔记本。但是超低价笔记本仍无法被用户普遍接受,因为它们和普通笔记本之间的价格差距越来越小,多数用户宁愿多花一点钱,购买功能更全面的普通笔记本。

  鲍勃·唐尼尔还表示短期内这种超廉价笔记本电脑销量将继续增长,但不可能成为一鸣惊人的主流产品。但是教育市场应该是个例外,很可能成为学生们的主流计算设备。
越来越多超低价笔记本电脑将在今年上市

  据IDC预计,2012年全球超低价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将从2007年的不足50万部增加到900万部。对于整个消费者PC市场,2012年超廉价笔记本电脑的市场份额将维持在5%以下,但在教育市场的场份额将达到33%以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