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2G内存DDR3独显 神舟承运F555T到

4999元价位的中低端笔记本产品,是目前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在这一价位上拥有不少知名的机型,今天神舟针对这一价位推出了型号为承运F555T的笔记本,产品仍然以性价比优势为主打,拥有2G内存DDR3独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仁宇经贸去看看。
神舟承运F555T机身正面图

  神舟承运F555T使用了承运系列传统的外形设计,稳重大气,机身线条流畅简洁,产品采用了14.1寸高亮宽屏幕设计,并且搭载了HD2400 DDR3独立显卡,支持DX10以及Shader Model 4.0,图形处理能力十分不错,加上出众的显示效果,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影音娱乐享受。

输出接口

  硬件配置方面,神舟承运F555T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拥有1.83GHz主频、2M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存储方面提供了2G内存、160G SATA硬盘并且内置 DVDRW刻录光驱。拥有14.1寸高亮宽屏幕,HD2400 DDR3独显,并且提供了无线网卡。机身两侧配备了读卡器,VGA输出,4×USB2.0等常用的接口设备,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新品机型,神舟承运F555T的硬件配置是非常抢眼的,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的强劲动力,加上HD2400独显的配备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2.19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也十分不错,与同价位上其它产品相比,性价比仍然是该机的主要卖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