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武汉]强悍独立显卡 华硕F5Q仅售5999

这款华硕F5SL F5Q237SL-DR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T2370处理器搭配全新的HD3470独立显卡,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游戏娱乐笔记本。现在仅售5999元,有意者可以考虑一下。
华硕F5SL F5Q237SL-DR

  该机外观上秉承了华硕一贯的设计风格,以银灰色的主色调,整机凸显沉稳的个性。该机还配备了内置可旋转摄像头,快捷键被设计到键盘上方,用起来很是方便。配置方面该机采用T2370处理器,主频为1.73G,标配1G内存,120G硬盘,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显存256M,内置Combo光驱,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无线网卡,15.4英寸液晶宽屏。

华硕F5SL F5Q237SL-DR

华硕F5SL F5Q237SL-DR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70(1.73GHz, 1024KB,533MHz)
标准内存 1G DDR2
硬盘容量 120G SATA
光驱 Combo光驱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
显示屏 15.4英寸宽屏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个USB2.0,DVI接口,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65kg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强悍游戏性能
价格(元) 5999元

  编辑点评,该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它所带给用户的视频体验是前所未有的。进一步增强了笔记本的娱乐功能,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和游戏爱好者选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