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轻薄便携 方正12寸小本跌至5500

S210-430是方正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的诞生主要是针对12英寸轻薄市场,整机重量仅为1.9KG,便携性不错。另外,它的售价也非常便宜,笔者在重庆易舟电脑了解到它已调到了5500元,性价比不错。

方正S210

    方正S210笔记本采用的是银色和黑色的机身色彩搭配,机身外壳还经过了烤漆工艺处理。配备的12.1英寸镜面宽屏拥有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了娱乐性。

 

方正S210

方正 S210(VUS210-430)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
显示屏 12.1寸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2.0接口、IEEE1394端口、四合一读卡器、外接显示器接口、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RJ45、RJ11
电池 14.8V 2400mAh 4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9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轻薄便携、价格便宜
价格(元) 5500

方正S210

    编辑观点:S210-430外型上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约、朴实,外在的做工还是很不错的。在配置它采用了T2370处理器、160G硬盘、1G内存等主流配置,对于一款仅售5500元的12英寸便携本本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