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014年欧洲移动卫星电视规模达32.7亿美元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据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虽然欧洲移动电视市场正在高速增长的边缘,但是,这个市场仍面临一些与移动电视服务传输效率和发布方式有关的问题。

因此,最近一些研究报告把用于移动电视服务的卫星技术作为一个敏感的和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预测称,2014年欧洲移动卫星电视市场收入将从2007年的192万美元增长到32.739亿美元。

  分析师称,随着移动电视服务在整个欧洲地区的增长,用户和运营商都需要一个可靠的和广泛的服务覆盖范围以便传送高质量的、专门的节目。卫星发布和传输将能够满足用户和行业的要求,为移动电视的成功做出重要的贡献。卫星发布和传输移动电视将通过混合线路和回程线路完成。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