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3000流明 日立HCP-890X投影机只11900

  日立HCP-890X采用了金属外观设计,浓重的色泽感让人第一眼就可以被这款机型吸引,这款机型给人的感觉如同明基的金属男人系列显示器般简单,但如刀刻一般让人印象深刻。日立HCP-890X采用三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支持1024×768分辨率,典型值亮度为3000流明。

  

  (图) 日立HCP-890X

    接口方面这台日立HCP-890X提供了两个15针微型D-sub端子、三组RCA端子、一组微型DIN端子,音频方面,提供了两个微型立体声端子以及两个RCA端子,以及一个9针D-sub端子。目前这款机型的售价仅为116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投影城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使用方面,HCP-890X投影机在通电以后可以自动完成信号搜索、分辨率设置等一系列工作,并且具备黑板模式,根本无需投影幕,可以直接在墙上进行投影,投影过程中如果遇到背景底色的色彩不纯,还可以进行色彩校正,以确保投影出来的画面色彩正常。

另外,该投影机预设了4种PC模式以及3种AV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切换。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