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QUOS机皇告破 夏普920SH影音功能评测



  这款夏普920SH拥有3.2英寸Full 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16:9宽屏)、32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拥有18.6mm纤薄机身等硬件设计,再加上手机主打的One Seg网络电视功能总的来讲,它集日系手机的众多优点于一身的AQUOS电视手机

横向屏幕后的背面

  夏普920SH的设计风格脱离了903SH、904SH等老产品的设计风格,比较多地采用了笔直简约的线条设计,各个线条基本都保持在90度直角,机身各个表面都是规则的矩形表面。外壳材质方面,920SH正面为拉丝金属,手机背面则是光滑的工程塑料,金属材质具有非常不错的特殊手感,而背面的塑料材质则有着很好的摩擦力和手机信号很好地通过性。

线条硬朗 继承了日系手机的传统风格

  夏普920SH和904SH、903SH相比在厚度上有了大幅度的减小,它最薄的地方仅有不到14毫米有余,另外就算最厚的地方也不过18毫米,另外在设计上夏普920SH没有任何营造视觉假象的切角、倒角,这个样凭借不俗的实力让它给人感觉异常轻薄,在夏普非智能手机中也可以算是一款鹤立鸡群的产品了。

从外观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很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